靖宇微醺

人生一世,但求不负此生,不枉来此走这一场。为达此目的,无他,唯有努力而已。

【魔道祖师】改命(四十六)

不夜天后回前世梗,

问灵叽和老祖羡。

这一章继续汪叽醉酒,

果然,

醉酒是加快感情的最好办法,

你们觉得呢?



正当魏无羡的手要碰到蓝忘机抹额的关键时刻,突然,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。魏无羡低头一看,只见蓝忘机那双淡若琉璃的眸子正一眨不眨地看着他,一只手紧紧握住魏无羡放在他额头上的手。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我就说怎么可能有人会真的一杯倒,敢情蓝湛这是装醉,准备看看我会趁他醉了之后会对他做什么的!真是意外了,这么雅正的人居然会做这种事情?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,被抓包的魏无羡心里疯狂腹诽着。


等等!蓝湛在干什么?


只见蓝忘机单手取下抹额,认真地将抹额放在魏无羡的手心,并绕着他的手掌缠了一圈又一圈,越缠越紧仿佛要将自己的抹额勒进魏无羡的身体。


“嘶,疼疼疼,蓝湛你干什么啊?”


这蓝湛的手劲可真大,魏无羡迅速无比地把自己的手往外抽但是没抽出来,于是就着蓝忘机的手仔细观摩了一下这条缠在他手掌上的抹额。


嗯,一条白白的带子,上面绣了卷云纹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!魏无羡撇了撇嘴,那为什么自己之前不小心摘下来的时候蓝湛那么生气?


魏无羡这么想着突然被一股拉力拉的一个踉跄。原来,蓝忘机扯着抹额的另一头用力的拉的一把。


蓝湛这架势,不太对劲啊!虽然看上去,依旧雅正端方,和平常没有任何区别,但是这个行为怎么就,那么奇怪呢?他抬头,仔细地去端详蓝忘机那张脸,还是那么俊美而冷若冰霜的样子。但是……


魏无羡发现,蓝忘机那双浅色的眸子上,似乎浮着一层水雾,眼波流转,竟颇为动人。哎哎,不对不对,我这想什么呢。魏无羡摇了摇头,把脑子里那股莫名其妙的感觉压了下去。


话说回来,蓝湛这……莫不是,醉了?


魏无羡试探地伸出一根手指:“蓝湛,这是几?”


蓝忘机不答,只是同样伸出了一根手指认真地和魏无羡的手指对在一起,专注地凝视着对在一起的两根手指。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这个时候的蓝湛绝对不正常,他这绝对是醉了!


居然是先睡再醉!


不过说起来倒是有意思,人喝醉之后的表现千姿百态。魏无羡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先睡后醉,醉了之后看起来与平常无异,行为却诡异无比的。


魏无羡收回自己的手指,蓝忘机兀自伸着手指虚虚地指着,凉凉的夜风吹着,他就这么举着手指站在夜风里,看起来格外孤独寂寞。


我是不是不应该收回来啊,这样他看起来挺孤单的。魏无羡反思着,又看了一眼蓝忘机,想象一下方才的场景,暗自打了个冷战。可是,像刚刚那样和他对手指,看起来更奇怪啊。


唉,先不管了,我还是先把他缠在我手上的抹额摘下来吧,这缠的也太紧了,疼死我了都。魏无羡一般暗自琢磨,一边动手,去解缠在自己手掌上的抹额。岂料这时的蓝忘机眼疾手快,一把捉住他的手。


“不许。”


魏无羡迷茫:“啊?”不许什么,不许取下来吗?这是什么意思啊,难不成我带着这个很好看?


“我带这个好看吗?”魏无羡试探道。


蓝忘机严肃地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
八月二十一日 潇 靖宇


评论(1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