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宇微醺

人生一世,但求不负此生,不枉来此走这一场。为达此目的,无他,唯有努力而已。

【魔道祖师】改命(十六)

昨天确实心情不好,没有更文,今天状态调整一下,继续来更文啦。

转瞬之间,魏无羡的眼眸已是血红一片,温旭等人见了他这般模样更是吓得夺门而出。可是,他走不了了。随着魏无羡卷起舌头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哨音,他们的脚便动不了了,稍动一下,便是一阵剧烈的疼痛。几个穿着炎阳烈焰的人低头一看,登时吓得肝胆俱裂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魏无羡慵懒地靠在桌子上,一手拿着的陈情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着桌面,发出了清脆的“哒,哒”声,另一手扣着小魏婴的后脑勺,让他的整个脑袋埋在自己胸口的位置,遮住他的视线,不让他看见眼前的血腥一幕。小魏婴也好像知道了什么似的,就这么乖乖地把脑袋埋在他的怀里,一动不动。

一阵幽幽的风从窗子外吹了过来,阴冷阴冷的,陈情敲击的清脆响声仍在哒哒的传来,方才一声哨音的回响似乎还在空气中经久不散。魏无羡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,冷冷地凝视着趴在地上低声呻吟的几个人。

“你,你敢动我,我,我父亲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温旭还在苟延残喘地咆哮。“你,藏色散人,魏长泽,还有这个小崽子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!”

温旭声嘶力竭地吼叫着,企图用自己家族的权势来威胁魏无羡。他见魏无羡不动,便以为魏无羡是怕了他的,更加有恃无恐。“臭小子,我告诉你,我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,我父亲是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
魏无羡微微的笑了,可是眼眸中的那抹红色依旧未曾消去,血红的眼眸,这般情景下诡异的微笑,还有那在空中飘扬的墨发搭配在一起,宛若修罗。“这么说来,你倒是提醒我一件事,在这里处理你,的确甚为不妥,你父亲温若寒也确实麻烦,那么,”他的语气顿了顿,似乎是在思考些什么,温旭心中一喜,以为自己的警告起了作用,正想好好趁势教训一下魏无羡,却听见魏无羡的话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”我们便换一个地方好了。”温旭的心瞬间又凉了。

魏无羡说着,把怀里的小魏婴丢给了藏色散人,驱使几个女鬼将这几个人拖了出去,几个人在地上不住的挣扎着,鞋子都挣掉了,一双脚依旧在地上死命摩擦,在地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印,也不能阻断分毫。很快,他们的挣扎的身影消失了,随后魏无羡那玄色的身影也在长街之外消失无踪。

藏色散人愣了片刻,将手里的小魏婴放到魏长泽怀里,急切道:“长泽哥哥你看好阿婴,我去看看阿羡!”说完一转身便御剑追了出去,魏长泽想阻挡她却未来得及,只叫了一声“藏色!”便再也寻不到这一行人的踪迹,魏长泽看着小魏婴,小魏婴也看着他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,魏长泽一个指头就戳到小魏婴的头上了。

“都是你这个臭小子,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追不上他们?你阿娘也是,跑得这么快,不知道危险的吗?”魏长泽看着门外的一片漆黑,叹了一口气,又去在小魏婴头上撸了一把,终究是抱着他回去了,儿子这么小,外面这么危险,我还是留下了保护他吧。阿羡和藏色在一起应该不会出事的。

小魏婴无辜的瞪着自己的大眼睛,不明白阿爹现在这种纠结无奈的神情,只觉得他今晚老是在这里盯着自己有些奇怪。同样奇怪的还有刚刚的羡哥哥,他到底不想让自己看什么呢?小魏婴想不明白。

三月十二日 潇 靖宇

评论(15)

热度(7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