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宇微醺

人生一世,但求不负此生,不枉来此走这一场。为达此目的,无他,唯有努力而已。

【蓝湛视角】湛语(一)

先祖曾言:“为遇一人而身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”如今,我亦然。婴,红尘陌陌,尘世攘攘,这世间的喧嚣纷杂原与我无关,可自从那日墙头瞥见你灿若阳光的笑颜,我便从此移不开了眼。你说: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我好不好?”

自然不好,当漠漠的黑夜里,绽出了你那明媚夺目的笑容,我都有点睁不开眼,又如何当作看不见?

天子笑?于我而言比不得你笑颜的万分之一。便如同微石入水荡起了丝丝涟漪,自与你初见而始我的心便再也未尝平静。婴,你可知在我的生命里除你之外,再无一人这般张扬这般放肆。 我姑苏蓝氏雅正为训我却迷上了你的轻狂。这,或许不应该吧,可自你出现在我的牛命之中,我便有些顾不得这许多了,终究,是我疯魔了么?我中了相思的毒,剧毒入骨。此情,无解 。 ( 12.30 屹 靖字)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