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宇微醺

人生一世,但求不负此生,不枉来此走这一场。为达此目的,无他,唯有努力而已。

【蓝湛视角】湛语(序)

魏婴, 原来你于我而言终究只是一场稍纵即逝的烟花吗?我恋上你的明朗与纯粹,却留不住你。为你我甘领这三十三道戒鞭。三十三,真好,也是你名字的笔划。

婴, 我闭关了,可我心头却总是不安,夜夜梦魇你那日疯魔的模样。当真...罢了,先前我总言你是旁人。而今你还我一句“滚”。我想我的那口是心非的言语。你虽未在意,却已当真了。可是命定之人终是命定之人,我既认定了,便不会放手。虽你如是言, 我,也不滚。在你身边守你可好?纵你不知,亦,无妨。

十二月二十九日 屹 靖宇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